唐棠candy

这里唐棠!杂食党,关注需谨慎。 b站米画师同名接稿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  ……是万圣节贺图(都快过年了啊喂!),四舍五入就是下版本试胆大会!!!

  

  下面是一些小设定(。・ω・。)ノ♡

  

  空荧从小就能看见鬼魂。在五年前,荧神秘失踪,空一直在寻找荧。线索指引到提瓦特市,空考上了这里的大学,为了方便寻找妹妹,空在大学附近租了一间单人公寓。当空接近公寓时,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确实画的挺长时间,板绘也在逐渐摸索,希望走过路过留个小红心夸夸我QWQ。我会非常开心的!

  彩蛋是草稿封面和一些无对话框的图,可以自助截图当头像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  

  每次画到一半的时候官方就开始补充散宝设定!中间改了又改!流浪者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!小保底速速给我出!(虽然我攒了两百抽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很多人被开头吓到,非常抱歉ORZ!半夜三点爬起来放预警,祝磕粮愉快(๑>ڡ<)☆

评论(271)

热度(21616)

  1. 共10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