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棠candy

这里唐棠!杂食党,关注需谨慎。 b站米画师同名接稿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50粉福利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百粉遥遥无期,那就趁人少,来个五十粉福利!(没想到像我这样的咸鱼画手也能有50粉ww)



是点梗呀~

凹凸入间鬼灭猫箱墨家三宝喜羊羊花子食物语……作品不限!(就算我没看过也会努力画的!)


XX穿的什么衣服\XX和OO干了什么\希望XX作出什么表情……脑洞再大点~(˶‾᷄⁻̫‾᷅˵)


什么cp都可以ww,杂食党的胜利:-D


手绘板绘都有可能(因为我板绘不太熟练囧rz)


只要你敢点,我就敢画!(小黄图除外ಠ_ಠ)

已截止ww



感谢你能关注我呀~(≧∇≦)

评论(4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